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公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公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秋天的公園 

  我愛春天的公園,因為他百花盛開,萬紫千紅;我愛夏天的公園,因為他綠樹成陰,綠意盎然;我愛冬天的公園,因為他常常白雪皚皚,銀裝素裹;但我更愛秋天的公園,因為他更加絢麗多彩,令人流連。 

  今天,老師就帶我們一睹了秋天的公園迷人風采。 

  一進公園大門,一盆盆菊花首先映入了我的眼帘。這朵朵菊花迎着秋,競相怒放。它們五顏六色:紅的似火,白的如雪,粉的若霞,黃的賽金!……它們千姿百態:看,這一朵如藍天上的白雲,那一片像水中的明月;這一團似金色的繡球,那一簇若美麗的珊瑚……秋風拂過,花朵晃動,陣陣清香也隨風撲鼻而來,令我心曠神怡。” 

  在寒意中,在秋風裡,那 “沙沙”的聲響,彷彿在報告秋天來臨的訊息又想在演奏優美的秋天的歌。金秋送爽,天空藍藍,湖水清清,秋天的公園真美呀! 

  銀河小學 

  四年級(2)班 

  衛思遠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公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