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公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的公園

  秋高氣爽的時節,我到公園去遊玩。

  進入大門,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噴泉,噴泉旁邊擺滿了秋菊,各色各樣的菊花有紅的。黃的。

  白的,紅的似火,黃的如金,白的像雪,朵朵傲霜吐艷,競相開放,千姿百態,使人眼花繚亂,驚訝不已,這些菊花的葉子翠綠欲滴,花朵很大,那金絲絨般的花瓣,有的向上捲曲,有的側面伸展,各具特色,婀娜多姿。

  經過噴泉,就來到假山上,山上樹的葉子已經枯黃了,一陣秋風吹來,樹葉在空中飛舞,好像是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只有松柏的葉子仍然那樣蒼綠。

  從假山下來,就來到人工湖,人工湖靜的像一面鏡子,綠的像一塊碧玉,遊船在湖面慢慢的滑過,幾乎不留一點痕迹,站在石拱橋上,一陣秋風吹來,令人心曠神怡。從石拱橋上下來,就來到小樹林,小樹林里的法國梧桐要一個大人才抱住的住,小樹林里黃樹葉,像給小路鋪上了一條金黃色的地毯,踩上去又松又軟,“沙沙”作響。

  秋天的公園真美啊!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