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公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不知不覺中,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,大地一片金黃的景象。

  走進公園,撲鼻而來的是桂花那濃郁的香氣,桂花,它有四個花瓣,每一個花瓣都小小的,金黃色的,最值得一提的是桂花的香氣,那香氣觸動了你的每一個嗅覺神經,那是一種溫文爾雅的味道,彷彿是幽居山林的隱士一樣給你一種高潔的品質。

  繞過那一段桂樹小道,映入眼帘的是一個荷花池,池裡的荷花早已不見了蹤影,只剩下了一片片枯爛的荷葉,雖然眼前是一片腐敗的景象,但是我卻彷彿看到了來年夏天那一片片綠色的如傘一樣的荷葉,還有那一朵朵嬌艷的荷花讓我們心曠神怡,所謂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。”生命就是這樣的循環,現在雖然荷葉都枯死了,但是它的根沒死,它在不停的儲備着能量準備着明年新一輪的循環。

  再往前走,越來越靠近樹林了,地上的落葉逐漸多了起來,不時看到樹上枯黃的樹葉旋轉着落了下來,就像是一隻只金黃的蝴蝶,在空中翩翩起舞,樹葉最後落葉歸根,這是生它的地方,它也將在這裡沉睡過去為樹根提供養料。

  我愛秋天,愛這個大地一片金黃的季節,這個給我們帶來豐收的景象的季節。

  五年級:酷我13301415436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