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公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來到了公園。公園真是熱鬧非凡,人流如潮。

  首先我看到了五彩斑斕的野菊,有紅的,有黃的,有紫的,一個小野菊上有一滴晶瑩透亮的小露珠,我想這個小露珠應該是月亮妹妹生氣時一不小心扯斷的珍珠項鏈,一顆顆好美好亮。又看見了一顆顆生機勃勃的大樹,大樹身上有一個營養液,我想也許是營養液把那麼多的大樹裝點得那麼生機勃勃,就像是一個年輕力壯的小夥子。風姑姑吹到竹子妹妹身上,竹子妹妹好像在跳舞。楓樹全都紅了,像一團團火,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,讓我想起一句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。圍繞着公園的是冬青樹,冬青樹像一個威風的戰士保衛者公園。

  走着走着我一不留神來到了一座小廟小廟表面五顏六色,還畫上了一層美麗的圖案。我悄悄地了小廟,裡面都是木條、板磚、鐵釘,就像1億年沒有人住過打掃一樣。

  一到夜晚,整個公園就變成了燈的海洋,公園裡閃耀着燈光像一個五顏六色的仙女來到公園照亮公園。

  啊,秋天的公園真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地方。

  西苑一小三年級:權儷璇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