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公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夏天悄悄地走了,秋天在聲聲雁啼、飄飄落葉中不知不覺地來了。尋着秋的腳步,在一個天高雲淡、金風送爽的早晨,我來到了公園。 

  一進公園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美麗的菊花。有金黃的、淺紫的、雪白的、淡綠的……色色俱全,爭奇鬥豔。再往前走,展現在眼前的是一片大草坪。小草已沒有了往日的碧綠,開始變得枯黃了,走在上面就像是走在鬆軟的地毯上。草坪的周圍長着幾棵松樹和香樟,像一排威武的戰士站立在那兒,依然是那麼青翠。 

  沿着草坪,有一條彎彎的小河,明凈的河水宛如給公園圍上了一條綠色的絲巾。岸邊的假山和柳樹倒映在河中,像是給這綠色的絲巾點綴上了精美的圖案。幾條小魚正在河裡歡快地游着。河的盡頭有一片小小的荷塘,碧綠的荷葉中間夾雜着幾朵粉色的荷花,在荷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艷麗。荷塘里還結了無數的蓮蓬,微風一吹,美麗的荷花仙子便跳起了歡快的舞蹈。 

  草坪的對岸是一片小小的竹林,竹葉早已泛黃,秋風一吹髮出“沙沙”的聲音。凋落的竹葉像是給竹林鋪上了一條黃色的地毯。而那片楓樹在陽光的照耀下像醉漢的臉火紅火紅的。人們在這裡跳舞、鍛煉,盡情享受着公園裡新鮮的空氣。 

  啊,我愛秋天,更愛秋天裡多姿多彩的公園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