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公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公園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

  秋天的公園真像一幅美麗的畫卷!

  瞧,一片綠色的“地毯”從腳下一直延伸到公園內部,草坪上錯落有致的生長着銀杏樹、桃樹、柳樹、松樹等。小草的草尖雖已有些發黃,但那不正是秋天的色彩嗎?秋天是黃色的,那片片飄落的柳樹葉、桃樹葉似只只黃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。秋天是綠色的,那蒼翠欲滴的松樹和柏樹似個個衛士迎風挺立着。秋天是紅色的,那手掌似的楓葉似頑皮的孩子盪着鞦韆輕輕飄落……草坪上的樹木用她的五彩繽紛訴說著秋天的美麗。看啊,那些躺在草地上的落葉也不甘示弱,一片搭在另一片身上,像是停歇的蝴蝶,與挺拔的樹木形成一種錯落的美。遠遠望去,草坪上像是鋪了一層黃色的地毯。所有的樹木中,最引人注意的要數那些不知名的樹木了,它的葉子呈細細的硬硬的針形,半綠半黃,真像童話里的聖誕樹!

  隨着公園外的小路向里延伸,我們來到了公園內的木橋上。站在木橋遠遠望去,好美啊!假山、雲朵、柳樹、石頭的倒影都映在水裡,真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。成群結隊的小魚給這個平靜的湖面增添了幾分生機,它們快活地游來游去,像是孩子們在追逐嬉戲。河面漂浮着片片荷葉,這些荷葉顯然少了夏天那種勃勃的生機,但卻煥發出另一種凄清的美!荷葉長蓮藕了,蓮藕和細長的莖連在一起,讓你想到那是青蛙歌唱的話筒!圓圓的荷葉正是青蛙演唱的舞台!荷葉上那晶瑩透亮的一不小心就會滾落下來的露珠,是大自然賜予的獨有的舞台效果。微風吹過,水面漾起層層波紋,忽然感覺自己也隨風舞動起來。順着蜿蜒的木橋向南望去,一座橫架在水面的白色拱橋映入眼帘,和水中的倒影連在一起,像是少女那隻透徹的眸子。

  從木橋上下來,我們會看到一條通往遠方的鵝卵石鋪成的小路,如果這時候你脫了鞋子踩上去,會有點痛、有點癢。每到夏天的夜晚,人們都喜歡脫了鞋子到這裡走路,據說這樣有按摩的功效呢!

  公園裡還有很多美麗的地方,如假山、涼亭……說也說不完。但不管哪種景物,都被秋天這位魔術師賜予了充滿靈性的美!

  秋天的公園,好美!好美!

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公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