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,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,喜歡寒風凜冽的冬天,但我更喜歡果實累累、金風送爽的秋天。你瞧,秋姑娘正邁着輕盈的步伐,朝我們走來。 

  看那秋天的果園。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掛在藤上,一顆顆葡萄像紫紅色的瑪瑙又像紫中透紅的大珍珠;石榴樹上掛滿古銅色的石榴,個個石榴把肚子脹得都爆出來,正咧開着小嘴朝你微笑,一粒粒果肉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鑽石;金燦燦的桔子在秋風的吹拂下,你擠我碰、搖頭晃腦,好像在說:“農民伯伯,快來呀,來摘我們吧!我們回報您啦!” 

  田野里,稻子笑彎了腰,把自己笑成了大黃臉,秋風輕輕的拂過,就翻起一層層金色的“浪花”好似的呼喊着:“農民伯伯,稻子成熟了,快來呀,快來收割吧!”高粱像一個喝醉了酒似的大漢,紅着臉、駝着背、彎着腰。遠遠望去,像一簇簇火焰正在燃燒…… 

  我愛秋天,愛那美麗的秋色,勤勞的農民,但我更愛把秋天打扮的如此美麗的人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