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秋天 

  夏妹妹悄悄地離去了,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。 

  秋姑娘來到楓樹林里,楓葉變紅了,落了下來,猶如是一隻只蝴蝶在楓樹林里翩翩飛舞着,“蝴蝶”落到了大地上,給大地蓋上了一層火紅的被子。 

  秋姑娘來到田野,稻穀成熟了,遠遠望去,真像一片金色的海洋。微風吹過,“海洋”逐漸變成了一位位“紳士”,“紳士”在不斷地鞠躬。棉花像剛打開啤酒蓋旁邊的泡沫,讓農民伯伯陶醉。一顆顆玉米堆到一起,遠遠望去,就像一座金山,讓農民伯伯笑開了花。 

  秋姑娘來到果園,果子成熟了。你瞧,葡萄想瑪瑙一樣晶瑩剔透。咬一口,那滋味別提多甜了。蘋果笑紅了臉。橘子穿上了秋姑娘親手織的金黃色外衣。 

  秋天像一幅多彩的圖畫,秋天的每一處角落都有着豐收的喜悅和小朋友們的歡笑。 

  我愛秋天,愛這美麗、充滿着喜悅和歡笑的秋天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