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秋天秋天到了!樹葉黃了,紛紛飄落下來,小草黃了;漸漸枯萎;花兒也紛紛謝了。 不僅春天有五彩繽紛的花朵,秋天也有他美麗的使者,那就是淡雅的菊花,一陣風吹來,是菊花清香,是菊花們用自己的色彩和芬芳,在讚美勞動,讚美豐收的大地。 秋天還有風,飄落的樹葉還有枯黃的小草,使秋天更加美麗。 大雁送給了白雲,一陣暖暖的叮嚀。告訴它;“秋天很涼爽,所以要注意身體!別著涼了。:”  三角梅彎彎腰,它的花有的枯了,有的還很艷麗,還有的才剛發出小芽,還沒開花。

  田野里,香味濃濃,瓜果飄香,香氣十足,大家你擠我碰,使秋天的田野更熱鬧起來了。

  秋天不只有這些花還有很多很多的花都芬芳迷人,只要我們細心觀察,就會發現的。   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