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秋天

  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,秋天來了,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絢麗多彩,也沒有夏天那麼炎熱,但是秋天是涼爽的,一排排大雁組成人字形,灑下一陣暖暖的叮嚀。

   秋天是一個不討人喜愛的小姑娘,你看,她跟蘋果姐姐說話,蘋果姐姐立刻氣得臉都紅了.好像要吐出火焰一樣,她跟小草弟弟說話,小草弟弟嚇出了一身的冷汗。

   在田野里,苞米叔叔算是最有學問的了,你看他一天天就知道讀書,把身子弄得只剩骨頭,並且臉色十分的黃,還有鬍子一大把呢!

   樹林中,秋姑娘又把楊樹,柳樹的綠衣服拿下來,他們一耍脾氣,又弄得葉子到處都是,好似一張張金黃的地毯。松樹伯伯厲害的出了名,所以秋姑娘沒能把綠衣帶走。

   大市場也很熱鬧呀!討價還價聲時時在。

   秋天真美,我愛着美麗的秋天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