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百花爭艷的春天,我愛鳥語蟬鳴的夏天,我愛粉妝玉琢的嚴冬,但我更愛楓葉似火的金秋。

  星期六下午一放學,我和爸爸媽媽去植物園看秋天。

  一進植物園一條種滿梧桐樹的小路,周圍的梧桐樹的葉子都已是半青半黃的,好像披上夏天的綠裝不願脫掉似的。秋風一吹,葉子就凌空飛舞,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。它們好像在說:“我們還沒有在樹上呆夠呢。”大樹媽媽說:“孩子,你們已經長大了,該自己生活去了。”葉子就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樹媽媽。地上灑滿了落葉,像一條金光大道。我忍不住的踩到金光大道上,發出“沙沙”的聲音,樹葉好像痛苦的呻吟着:“好痛呀,好痛呀!”“我就踩你。”葉子開始用絕招了:“魔力魔力哄,讓她掉到大坑裡!”我一不留神掉進了大坑裡。葉子看着我痛苦的樣子哈哈大笑起來“活該!”

  一陣瑟瑟的秋風吹過,樹上的葉子發出“嘩嘩”聲,腳下的葉子發出“沙沙”聲,兩種聲音交匯在一起,宛如一曲樹林交響樂。

  滿園的春色固然可愛,但我覺得踏着濃濃的秋意遊園更是別有一番情趣。我愛你——秋天!

  山東東營河口區勝利油田孤島一小三年級:陳奕彤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