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秋天來了

  秋天來了,她像鑰匙一樣打開秋天的大門,讓我們去感受秋天的美景。 

  秋天來了,美麗的晚霞像一位仙女在空中織出了五彩繽紛的綢緞,迷人極了! 

  秋天來了,秋風把銀杏樹、火炬樹的葉子吹掉了,小路上蓋上了黃、紅兩種顏色的葉子,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。 

  秋天來了,果農們高興的樂開了花。蘋果,柿子你擠我碰,爭着要人們去摘呢!果園裡還藏着好多好多好聞的氣味,梨香香的,蘋果甜甜的-----小朋友的腳常被那香味勾住。 

  秋天來了,花園裡遍地花色,菊花爭奇鬥豔,“不是花中偏愛菊,此花開盡更無花”,難怪那麼多人喜歡菊花呢! 

  秋天來了,藍藍的天空中,大雁有的時候排成“一”字,有的時候排成“人”字,向南方飛去。小青蛙在加緊挖洞,準備舒舒服服的睡大覺。 

  秋天來了,人們換上了秋裝,給秋天增添了一道風景。 

  秋天真美呀!我愛秋天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