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清晨,太陽還沒有出來,天空中還籠罩着一層蒙蒙的薄霧。一會兒秋姐姐伴着太陽一起出來了,她們把大地打扮得金黃金黃。在田野里,稻穀像一群美麗的小姑娘穿着金色的裙子在擺動着腰肢;在天空中,片片黃葉飄舞,好象一群群蝴蝶在飛向我們;在路邊,桂花樹送來陣陣清香,好象在向我們點頭問好。

  一陣風把秋姐姐帶到了果園裡。石榴樂得咧開了嘴,蘋果好象害羞的小女孩漲紅了臉,紫葡萄像一顆顆閃亮的小珍珠掛在枝頭上......小朋友們看着這些水果,唱起了豐收的歌兒。

  傍晚,蛐蛐兒在草叢中不停的叫喚着,似乎在說:“螢火蟲,螢火蟲,你在哪裡?快快出來跟我捉迷藏。”可是螢火蟲早就不知躲哪裡去了,只有那又圓又大的月亮和眨着眼睛的星星掛在高高的天空中,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景。

  啊!這秋天的景色可真美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