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中秋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中秋節到了!老早,我便從床上爬了起來,腦袋裡不停的閃爍着一個詞:月餅。嘿嘿!中秋節到了,那大個兒又好吃的月餅可就要落入我的手裡了!這節日,可專門是為我這種等級的小饞貓而設計的!

  我早早地刷牙,洗臉,跑到床上把爸爸媽媽都叫醒,換好衣服,便開始了我的“吃月餅之旅”

  ‘‘哇,哇!’’我走到大街上,看見街上煥然一新,到處都是漂亮的樹木,賣月餅的店也像雨後春筍般地一座又一座地拔地而起,一路上也是鑼鼓聲不斷,連小鳥的叫聲都變得格外動聽,空氣也格外清新,就連大樹也格外綠、天空也格外藍了呢!

  當然,最吸引我的還是吃月餅的啦!我跑到早餐店,囫圇吞棗地吃了幾口早飯,便到各個小攤那兒挨個兒看看。哪個月餅好看呀,哪個月餅色澤好呀、我跑了一個小攤又一個小攤,恨不得把自己的眼睛變成“千里眼”,腳變成一台“發動機”呢!

  終於,經過無數次篩選,無數次移情別戀,無數次忍痛割愛,我終於選定了一個“大部頭”的黃蓮蓉月餅,一口咬下去,哇!噴香撲鼻,潤滑無比!真是無比的美味啊!

  晚上,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信江河賞月,八月十五的月亮真是圓啊!像一塊圓圓的鏡子,像一潭深深的湖水,像一個光滑無比的盤子,也像一個大個味濃的月餅,啊不,我又想到月餅了!

  這真是一個有意思的中秋節!大家中秋節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