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秋節過後的燈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節過後的燈光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最喜歡看中秋節過後的燈光。 

  今天晚上,我做完了作業,趁無聊便去前窗看風景。當我往窗外望去,立即被眼前的一切迷住了。五個大燈籠被連在一起,從高樓看,就象一串冰糖葫蘆。還有藍色和紅色的線,這線是從樓上吊到樓下的,還閃閃發光呢!那樹上的樹葉就象電視里的“萬劍歸宗”。再向右邊看,那黃色的燈光一閃一閃的,哈,在我家竟能看見倆個“月亮”!還有遠處樹上的綠葉布滿了燈網,燈網裡的燈好象是一條蛇在動。再往中間看,翻過幾棟樓後面有三條光線在動,不知是快是慢。再往左看,有四條分別是綠、藍、黃、白的光線在移動。如果這四條光線是四把劍,對於古代劍士來說,可是把好劍。看完前窗,我迫不及待地走向後窗。新城中學大門旁邊的大“S”上圍着一條線,上面還有一個角,真像一條鯊魚頭的上面。如果長大了,我想當畫家,把眼前的風景畫得栩栩如生,好讓哥哥姐姐們欣賞欣賞。

  

  啊,我喜歡看中秋節過後的燈光!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節過後的燈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節過後的燈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