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遊鳴翠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鳴翠谷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遊鳴翠谷

  宜昌康小

  指導老師 劉崇

  秋高氣爽,雲淡天高,正是出門遊玩的好時節。周末,我們一家人來到宜昌鳴翠谷風景區。

  乘車途中,我看見峰巒起伏的山鬱鬱蔥蔥。來到鳴翠谷,“哇”好一幅美麗的湖光山色啊!峰迴路轉,清清的河水沿着山谷向遠方緩緩流淌,僻靜的山谷竟然有人在河邊悠閑地垂釣,空氣里飄散着山林間特有的青草濕土的清新空氣,聞后讓人感到神清氣爽。開始爬山了,在路邊,我驚喜地發現一隻變色龍,趕緊掏出相機拍照,變色龍能隨着環境來改變身體的色彩,猛地一看,還真不容易發現它呢!爬山途中,導遊還介紹了當地一種特有的植物“龍藤”的果實,據說擁有它人們就能獲得幸福,我興奮地摘了不少奇異光滑的“龍果”,想把它帶回去送給我的朋友們。我拿着相機,拍拍這兒,拍拍那兒,一邊爬山一邊欣賞路邊的奇花異草,在這裡遠離了城市的喧鬧繁華,看到美麗的自然風光,不禁心曠神怡。我們繼續向上爬,到了鳴翠谷的看點“龍洞”。龍洞里的鐘乳石形態萬千,有的像海豚、有的像蓮花、還有的像龍牙......最有趣的是洞里有蝙蝠,還分成兩個部落,它們晝伏夜出,讓遊客驚奇不已。走出龍洞,我們來到“金龜湖”盡情地划船,水平如鏡的湖面上皺起了一層層微波,山谷中傳盪着我們的歡聲笑語。

  回家之後,我時常欣賞着拍的照片,重溫那美好的時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鳴翠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鳴翠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