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鄉村秋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秋色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昨天,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奶奶鄉下的家。奶奶的家在一個美麗的鄉村,在這個金秋時節,這裡更是一派豐收的景象。

  庭院里,各家各戶都種着果樹。你瞧,被秋風婆婆帶走了葉子的柿子樹上,那黃澄澄的柿子正給人們詮釋着“碩果累累”的含義。再瞧那漂亮的石榴樹,它的枝葉依舊繁茂翠綠,紅紅的果實點綴在綠葉中間,就像一位珠光寶氣的時尚女郎。不用去品嘗他們的味道,單單欣賞一下他們的樣子,就會讓人有一種油然而生的幸福感。

  走出庭院,不遠處就是一望無垠的田野。如果說庭院的美景是供你欣賞,那麼田野里的情景就會使你不由自主地去觸摸,去着實地體驗那種收穫的喜悅。

  微風拂過金色的谷田,沉甸甸的谷穗向人們點頭致意,我摘下一個,仔細觀察,飽滿的穀粒就像一顆顆圓溜溜的金珠子,它們圍繞在一起組成了一個硬硬的谷穗。爸爸告訴我這就是我們吃的小米還沒有去皮的樣子。帶着谷穗,我們又來到了玉米田裡,玉米稈挺拔的身姿上凸現出大個頭的玉米,我忍不住伸手去掰,誰知,玉米竟然紋絲未動,我不甘心,把手上的谷穗放在一邊,雙手去掰,終於成功了。爸爸笑着說:“再拿上你的谷穗,別真像‘狗熊掰玉米’喲!”哈哈,說實在的,我還真有點手忙腳亂,看哪兒都那麼美好新奇。雪白的棉花、漲紅了臉的高粱、嫩黃色的大豆……,小鳥的叫聲,人們的歡笑聲,都會使人駐足感嘆,留戀忘返。

  我愛這個美麗真實的鄉村世界,這裡繽紛的色彩和動聽的樂曲帶給了我無盡的快樂。

  三年級:王沛岩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秋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