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遊馬鞍池公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馬鞍池公園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來了,金黃的葉子落下來了,像一隻只黃蝶在飛舞。稻田裡,稻子熟了,田裡一片金黃。果園裡,蘋果樹上的蘋果熟了,像一張張紅紅的笑臉。這正是出去遊玩的季節,我準備了一大包好吃的東西,因為我們要去馬鞍池公園秋遊。

  當我們得知這次秋遊是去馬鞍池公園時,同學們都很開心!到了馬鞍池公園,我們興奮的下了車,排好隊伍,等待老師的指揮。我們在老師帶領下,來到花壇邊,花壇的花特別鮮艷,五顏六色,各種姿態,形態萬千,美麗極了!接着,我們來到一片樹林里,老師告訴我們,這就是一棵芭蕉扇,我發現它長得好奇怪啊!樹葉一大片一大片的。然後,我們來到遊樂園,這裡的遊樂設備真多啊!有碰碰車.摩天輪.小飛機.噴水車.旋轉木馬.........我們都爭着玩這些玩具,生怕自己沒玩上。

  這是一次很愉快的秋遊活動,通過這次活動,我們認識了大自然,也讓我們同學之間更加的友好互助,更讓我們懂得我們在老師的眼裡是最可愛,最棒的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馬鞍池公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馬鞍池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