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金風送爽,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,看,她要開一個盛會。

  銀杏樹葉是金黃色的,像一把小扇,驕傲地說:“看!是我扇走了先天的炎熱!”楓葉也不服輸,說:“看!我紅的像一把火,也像一個五角星,還像小朋友的手掌呢!風一吹我,我可以和小朋友揮手致意呢!”現在菊花開口了,說:“看我的花,有的白如雪,有的黃如玉,還有的粉如霞,比你們好吧,像一道花的彩虹。”

  蘋果又發話了:“哼!我到了秋天外皮紅彤彤的,而且非常好吃。”他們爭得不見高低,現在柿子又說了:“我到了秋天果實比你們都好吃,還像一盞盞小燈籠。”梨也生氣的說:“我比你們都漂亮主要是因為:一、我是金黃色的;二、風一吹,我就向人們點頭問好;三、我臉上還有一些青春痘呢!”他們爭吵着……

  這真是一場熱鬧的盛會呀!你最喜歡哪位客人呢?快來和他們交朋友吧!

  河北省滄州市教育局石油分局十二處學校三年級:李子鳴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