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到了,大地豐收了!果園裡果實累累;菜園裡一片碧綠;公園裡菊花、桂花盛開了;田野里,一片金黃。秋天真美麗,是個豐收的季節。 

  我們來到果園裡,果園五彩繽紛。有火紅的蘋果,蘋果樹上,掛滿了又大又圓的蘋果,把樹壓彎了腰;在桔子樹上,結了一個個綠油油的小蜜桔,你看,它在和我們捉迷藏呢,要仔細找找才能看見它們;有碧綠的青棗,它很害羞,在葉子後面,不讓我們發現它;在葡萄架上,有翡翠和瑪瑙似的葡萄;梨樹上結着小葫蘆似的梨。果園真美呀! 

  一會兒,走進菜園,有各種各樣的蔬菜。有火紅的甜椒,遠看像紅燈籠;有桔紅的西紅柿,掛在枝上像剛升起的太陽,還有碧綠的小白菜和嫩蔥,它們正好相反,一個瘦長瘦長,一個短胖短胖,較大的是南瓜,它長得真像個大葫蘆。菜園也很美呀! 

  又過了一會兒,我們又走進田野,稻子成熟了,一望無邊,遠遠看去一片金黃,怪不得農民伯伯笑得合不攏嘴;花生熟了,拔出來,個個又大又飽滿;玉米也熟了,等待人們去收割,棉花露出了白色的笑臉;高粱也笑得漲紅了臉。收穫的季節,田野也讓人陶醉。 

  我很愛豐收的秋天,因為秋天果實累累,稻子、高粱等農作物成熟了,人們又可以過上甜美的生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