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真美麗!讓我們走進秋天,進一步地發現它的美麗。

  果園裡,蘋果、葡萄成熟了,蘋果紅紅的像一個個紅氣球,葡萄成串的掛在架子上。一顆顆葡萄像一顆顆紫珍珠,葡萄又酸又甜,很好吃。

  花壇里,有太陽花、菊花。太陽出來的時候,太陽花精神地挺直了,太陽不出來的時候,太陽花就垂着頭。菊花有很多顏色,紅的似火,黃的像金,白的如雪,藍的如天,綠的像葉,菊花在秋天裡頻頻點頭。

  菜地里,有黃黃的南瓜,紫色的茄子,紅紅的辣椒。南瓜似西瓜,茄子像小船,辣椒像月牙。

  森林就更廣闊了,有柳樹、銀杏樹、楓樹、楊樹。小動物有小松鼠、小鳥、小青蛙。柳樹、銀杏樹、楓樹、楊樹飄到樹媽媽的腳下準備過冬。小松鼠找來松果當糧食,小鳥銜來樹枝造房子,小青蛙趕緊挖大洞,準備舒舒服服地睡一覺了。

  秋天的氣味非常好聞,梨香香的,菠蘿甜甜的。小朋友經常爬到樹上摘果子吃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