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雨按照秋天大王的吩咐,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。

  秋天大王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,他把黃色給了銀杏樹,銀杏樹的寶寶(銀杏樹的葉子),像一把把小扇子;他又把綠色給了松柏,松柏像一位戰士立在那裡;他還把紫色給了葡萄,那葡萄又香又甜……

  秋天大王知道小朋友喜歡好聞的氣味,所以他特意把好聞的氣味給花朵們、果樹們……

  秋天大王還做了許多事,可是他還想做很多事,但是他又想起了最重要的事:要讓農民伯伯收糧食,要讓小朋友收穫更多的知識……所以他開始進行最後一個勞動中……

  秋天大王做了許多事,但他還是想繼續為人們做事,可是冬天大王又要來搶他的王位了,他讓秋風傳令:“請大家準備過冬,冬天大王要來了!我們明年再見了,我依然會如此美麗!”

 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:高思淼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