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天空一碧如洗,就像一片藍色的海洋,偶爾會有幾朵白雲,就像是那白色的波浪,在大海中掀起。 

  路邊,樹上的葉子都落下來,就像是一群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。被霜打過的楓葉,就像一片片晚霞在空中隨風飄蕩。 

 田野上熱鬧非凡。成的大豆搖動着“小寶寶”,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;棉花小姐,張開了嘴巴,露出了又軟有潔白的牙齒;玉米娃娃也來湊熱鬧。它們露出了金燦燦的牙齒。 

  果園裡果實累累,熟透了的石榴高興地笑了,有的笑得咧開了嘴,有的甚至笑破了肚皮,露出了滿滿的子兒。這些石榴娃娃急切地扒開綠黃色的葉子朝外張望,向人們報告成熟的喜訊。夜晚,柿子巡邏兵,挑着紅燈籠在巡邏。葡萄小姐露出了它那晶瑩透亮的紫寶石…… 

  啊!!!秋天真美妙!!!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