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 美麗的秋天

  如果我用顏色來形容四季,那麼春天是翠綠的,夏天是火紅的,秋天是金黃的,冬天是雪白的.知了的叫聲漸漸稀了,大樹換上了金色的睡衣,天氣由熱轉涼,這一切都在告訴我們:秋天來了!

  秋天在公園裡,你瞧,一條條小河圍繞着一座座古色古香的涼亭,紅柱黃瓦.花壇里的菊花像節日的禮花,五顏六色,千姿百態.

  秋天在果園裡,這時的果樹果實累累:海棠搖動它那圓圓的笑臉,衝著你甜甜的微笑.紅艷艷的大蘋果像擠在一起的胖娃娃,扒開綠葉笑眯眯的往下瞧.金黃的大柿子把樹枝都壓彎了,如同一個個小黃燈籠照亮了整個果園.好一派迷人的秋色啊!

  秋天在田野里,金黃的稻穗在秋風中擺着身體,跳起了歡快的集體舞.今年糧食大豐收,農民伯伯臉上洋溢着微笑.

  "自古言秋悲寂寥,我言秋日勝春朝."金秋是我的最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