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年四季里,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,綠樹成蔭的夏天,但我更喜歡天高雲淡的的秋天。

  星期天,我和爸爸回到家鄉。我迫不及待的沿着小路走,我看見路邊的菊花開了,一陣秋風吹來,芬芳撲鼻。那香味把蜜蜂和蝴蝶都吸引來了。樹上的葉子想像一把把小扇子,扇哇扇哇,扇走了夏天的炎熱,迎來了秋天的涼爽。不知不覺,我來到了果園,一陣陣香甜的氣味撲鼻而來。紅艷艷的橘子,金燦燦的柿子,沉甸甸的掛在枝頭上,把樹枝都壓彎了。還有那美味的葡萄,茂密的枝葉向四面展開,就像一個綠色的涼棚,架上掛滿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,紅里透青,青里透亮,像一顆顆亮晶晶的珍珠。我連忙摘了一小串,急不可待的吃了起來,啊,是多麼香甜!走過果園,是一片金黃色的田野,那穀粒——,粒粒飽滿,壓得稻桿都直不起腰來了,好像在感謝大地的養育之恩。

  啊,秋天是那麼美麗!我喜歡美麗的秋天,因為,秋天代表着成熟和絢麗。

  馮雲小學三年級:楊雲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