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到了,秋天不像春天那麼絢麗多彩,也像夏天那麼炎熱,更不像冬天那麼寒冷,秋天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。

  星期天上午,我和媽媽去公園找秋天,一進公園就聞到淡淡的桂花香氣,我發現草地不像春天那麼翠綠了,柳樹的葉子隨着風飄落,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,可漂亮了,像是郵來了秋天的涼爽,桃樹上的葉子本來就很少了,被一陣秋風吹過,所剩無幾了,瞧,松樹的葉子還是墨綠墨綠的,松樹上的松鼠正忙着收集松果準備過冬呢!

  公園對面有一片稻天,金燦燦的像鋪了一地的金子。稻田旁邊還有一片橘子樹,橘子黃澄澄的像燈籠似的掛在樹上,多得都壓彎了枝頭。橘子樹旁邊還有一片梨子樹,黃澄澄的梨子多誘人啊!看了我都流口水。

  秋天是多麼美好!秋天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。

  福建三明三明市三元區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:六神有主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