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夏天就像一位匆匆的過客,一眨眼的功夫,就走了,迎來了涼爽的秋天。 

  秋天到了,校園裡的香樟樹的葉子落了,小朋友們都穿上了各種各樣的衣服,這說明——秋天到了。 

  秋天到了,果園裡一個個石榴笑得合不攏嘴;軟軟的柿子掛在樹上,像一串串紅燈籠;一個個橘子像守衛一樣從樹上跳下來給我們吃,這說明——秋天到了。 

  又一次來到校園,看見門口最大的一顆香樟樹,上面有的葉子是綠的;有的是紅的;還有的是紅綠相間的。地上的紅色落葉有一大片,遠看像一條大紅毯子。 

  經過桂花樹的時候你會聞到一股香氣撲鼻而來。這時,我想起了三年級的時候學過的一篇叫《桂花雨》的作文。桂花開的時間雖然短、桂花開的雖然小、桂花雖然嬌弱,禁不住風吹雨打,但是可以發出很香的香味。 

  秋天景是成熟的,它不像春那麼羞澀,夏那麼坦露,冬那麼內向。總之,我愛秋天 

  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