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美麗的秋天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百花盛開的春天,也愛烈日炎炎的夏天,更愛碩果累累的秋天。

  秋天到了,柿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紅色的“小燈籠”;石榴笑呵呵地裂開了嘴;葡萄成熟了,一串串的葡萄像珍珠,似瑪瑙。愛美的蘋果姑娘看到了“珍珠”和“瑪瑙”,興奮地笑啊,笑啊,臉兒變得緋紅緋紅。葡萄的葉子在輕輕擺動,像小扇子一樣,扇啊,扇啊,扇走了夏日的酷熱,迎來了美麗的秋姑娘。

  小草看到了秋姑娘,嚷着要換上黃色的紗裙;菊花要和秋姑娘比美,燙了一頭黃黃的捲髮。樹上的葉子看到了,紛紛離開樹媽媽,跳起了舞蹈。

  在豐收的年景里,大街上到處是歡聲笑語,小鳥在枝頭叫喳喳:“秋天真美啊!”

  四年級:劉紫洋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