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雨

   秋天的雨,一下就下好幾天,像人們的感冒一樣,生病了好幾天,身體慢慢恢復。下雨時,天上在“敲鼓”轟轟烈烈的,電閃雷鳴。

   秋雨“嘩啦啦”地下着,這時,天空陰沉沉的,滿天都是一片烏雲,像是覆蓋了一層黑色的幕布。秋雨下在屋頂上,屋頂上就濺起了一朵朵水花在歡快地跳舞,不久就成了它們的樂園。風一吹,屋頂上的水花一下子變成一層白蒙蒙的雨霧,宛如縹緲的素紗。雨越下越大,雨從屋檐上滑到屋檐下,那樣子真像一道小瀑布從天而降,那景色多美呀!路道上,像是變成了小溪 ,那些木版、垃圾、塑料袋、都成了一條條小船,在水中遊玩,如果有輛汽車開過來,中間的水就向兩邊潑去,非常壯觀。

   秋雨也是個音樂家,晚上,當我躺在床上,聽着窗外那 “叮叮咚咚…”,“嘩啦啦嘩啦啦…”的雨聲,宛如動聽的鋼琴曲,真悅耳動聽。

   秋雨也是個大畫家,雨下着,人們都要撐着雨傘,而雨傘的顏色可真多:紅的、橙的、黃的、綠的……,數也數不過來。當人在走,雨傘隨之動,從小巷到大街,五彩繽紛。

   俗話說:一陣秋雨,一陣寒。只要秋雨下,溫度就降了許多,要下十場雨,冬天一定會來了。

溫嶺市澤國小學三(3)班 郭鍾嬋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