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愛春天的溫柔,我喜愛夏天的炎熱,我喜愛冬天的寒冷,而我,更喜愛秋天,秋天的雨。秋雨像灰色黏濕的蛛網,織成一片輕柔的網,網住了整個秋的世界。昨天上午9:30左右大班空,我和同學們正上在操場玩得高興,下起了雨,雨靜悄悄的下着,只有一點淅淅瀝瀝的聲音。這可把同學們急壞了,我說:“咱們回教室吧。”同學們都不同意,好久沒有看到下雨了,同學們都很興奮,誰也不捨得離開,在雨里追逐打鬧,開心極了,秋雨落到草坪上,草坪變得油綠髮亮,好像春天剛發芽的小草。突然有一滴雨滴進了我的脖子里,好涼啊!我不禁打了個寒戰,真是應了那句話:“一場秋雨一場寒。”這時上課鈴響了,大家才依依不捨的回到教室去上課了。淅瀝瀝,淅瀝瀝,放學了,春雨還在下,同學們打着五顏六色的小傘湧出學校,湧向大街,給秋天的大街增添了許多生機,讓我們的城市更加美麗了。我喜歡秋雨,希望天天都下秋雨。

  山東濟寧梁山縣二實小三年級:馬行哲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