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

  雨

  六三班 於文浩

  今天,學校下了一場秋雨。

  今天早上起床,來到教室時發現 天空已經下起了雨,這是秋雨。

  在這秋雨中,學校的花草好像都非常高興。

  雨聲里,學校的沒一個地方好像變成了琴鍵,任由雨在上面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小曲,這種小曲,不是像大雨那樣非常響亮的,也不是像小雨那樣滴答—滴答—。這種雨彈奏的聲音,是讓人心可以非常放鬆的雨。

  在雨中,任由雨打在我身上,說“打”在我身上,不如說是在我身上降落。因為雨落在我身上,我感覺非常舒服,非常清涼。這種感覺,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。

  而在雨中,我似乎挺大了花草們歡樂的笑聲。看,小草們似乎在傾吐着沐浴在雨中的歡悅,魚兒們快蹦亂跳的,似乎在遊玩。

  雨還在下着,我坐在教室,覺得身心很緊張,但我一感到那威風,我就會非常放鬆。

 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,雨停了,我不清楚它是什麼時候停的,我感到校園的一切都在傾吐着浴后的歡悅,一切都那麼高興,我也很高興,因為這秋雨讓我很舒服。

  我真想再一次沐浴在這秋雨中。文 章來源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