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,涼爽的秋天又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。金色的秋天果實累累,各種各樣的樹葉把秋天打扮得更加美麗。

  我來到校園裡,輕輕地拾起一片樹葉,咦,這不是秋天的“主角”??銀杏葉嗎?我接着就仔細地觀察着。這片銀杏葉穿着一件淡綠色的外套,像一把綠色的扇子。全身滑溜溜的,摸上去十分舒服,葉脈又細又多。我用手指甲在葉片上劃了划,葉片上就立刻出現了明顯的痕迹,多像一個弱不禁風的小姑娘啊!它的身軀又細又長,好像一個跳芭蕾的舞蹈演員。我輕輕地聞一聞,一種來自大自然的清香撲鼻而來。一陣秋風吹來一片片銀杏葉就翩然落下,像飛入凡間的仙子,如蝴蝶翩翩起舞,似小鳥自由飛翔。

  銀杏葉是秋天的“主角”,那麼樟樹葉就可以說是秋天的“配角”了。我撿起一片落到地上的樟樹葉。只見這片樟樹葉火紅火紅的,摸上去凹凸不平。長長的葉脈清晰可見,薄薄的葉片又大又飽滿,它的葉柄又粗又短的。上前聞一聞,一股濃郁的芳香撲鼻而來。

  秋天,是一個絢麗多彩的季節。有豐收的莊稼,有香甜的水果,還有我喜愛的樹葉。

  站前小學三年級:周永晶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