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周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開學第一周,我感覺很棒!

   上午發書的時候,班主任李老師帶來了一個新同學,把她領到講台上,對大家說:“這是從新鋼一小轉來的新同學,她叫張家愍,大家歡迎。”大家齊刷刷地把目光投向新同學,鼓掌歡迎她。新同學很活潑,可是大家熱烈的掌聲還是讓她羞紅了臉。李老師微笑着對新同學說:“ 張家愍,向同學們介紹一下自己吧。” 新同學小聲地說:“我叫 張家愍,今年9歲,我的愛好是跳繩、唱歌、跳舞、運動。”說完,她走下講台,坐到座位上。沒想到,下午她成了我的同桌,我感覺很棒。我希望她能成為我的好朋友。

    有了新同學我感覺很棒,有了新老師,我感覺跟棒!可親可敬的Miss  Ruan 不再教我們英語了,接替她的是新老師Miss Jiang 。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兩道彎彎的柳葉眉,一頭烏黑的濃髮,高高的鼻樑,穿着一條白色公主裙,外罩一件藍色坎肩,顯得活潑又美麗。但是我們一開始還是有點失望,因為我們沒想到Miss  Ruan 不教我們了。不久,Miss Jiang 以她的幽默征服了我們。她走上講台說:“我叫Miss Jiang ,但我可不是辣椒醬的醬哦!”我們聽了都忍不住笑了起來,覺得她很幽默,失望一掃而光。我相信Miss Jiang一定講課不錯。

   我還當上了音樂書管理員呢,我感覺很棒!上音樂課時,一位新老師走上講台。她首先問我們:“你們有班長嗎?”大家搖搖頭說:“沒有。”於是,老師指着李祖霞和李心怡說:“你們負責音樂課的紀律吧。”然後又對我和同桌說:“你們負責發書和收書吧,大家要看音樂書得經過她們倆的同意。”我感覺很棒,因為我終於有機會為大家服務了,我告訴自己說:一定要當好這個管理員。

   開學第一周,我感覺很棒,你呢?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