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周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開學第一周 

  杭州采荷一小四(3)班方翊人

  一晃眼,開學第一周就與我們拜拜了。這一周,既興奮又充實,着實難忘。

  開學第一周,很開心。我們換了新老師!新老師很溫柔,待我們很親切!她不怎麼愛發火。上課了,我們還沉浸暑假中,同學們有說不完的話,教室里吵吵鬧鬧。新老師進來了,這下糟了。可是新老師微笑着,沒有像過去那樣叫我們罰站。做作業時,有人私下討論,嘰里呱啦,過去是要寫說明的,老師也沒有叫我們寫。

  開學第一周,也很倒霉。換了新校區,有新操場,可是操場太大了。當初我想太好了!可以盡情玩耍了。沒想到,上了體育課,就沒這高興勁了。因為操場太大了,跑步仍是三圈,可距離站長一倍多啊,跑起步來真是累死。那天,我們在太陽下,先跑了三圈,還沒到,就個個汗流浹背,直喘粗氣。可是我們還被罰跑了,這樣一來,真是累啊! 

  開學第一周,還有興奮。這次信息課,新教室,新電腦,樣樣都超級棒!而且比以前強多了!而且這個學期有70%的時間用來上WORD新建文檔,這個文檔用得超多,這個的知識基本都會了! 

  開學第一周,有喜有憂,有樂有愁。正因為有這些,才讓我有那五彩斑斕的校園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