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漫長的暑期生活終於結束,迎來了一個涼爽的秋季,美好的校園生活又開始了,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,開始了嶄新的新學期生征途。

  清早,我就迫不及待地準備一切,邁着大步流星錘來到學校。走進學校,心情大好,一切事物顯得十分美好:清新的空氣、魁梧茂盛的大樹……還有多位特別的歌唱家——“鳥兒”。我浮想聯翩,新學期的生活彷彿歷歷在目。忽然,一位小學生在我腳上留下了“光輝的一腳”一下子把我從幻想拉回了現實。我氣急敗壞的跳了起來,他卻頭也不回的走了,好吧!認了!

  地球母親似乎再為破壞環境的人們而感到憂心忡忡,連續多天在哭泣,這應該也在為烈日炎炎的夏天開一場“秋雨歡送會吧”!

  我的開心第一周就是這樣,雖然平平淡淡但卻充滿歡樂。

  六年級:夏萌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