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周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周記一則

開學第一周

9月3日正式開學了,新的學期新的氣象,不但課本是新的,就是班主任、科任老師、教室也是新的,而且大多數同學也是從其他班級調整過來的,大家見面都有幾分生疏的感覺。班主任梁老師,在開學的第一天語重心長的對我們說:“希望大家為新的班集體爭光,為自己的進步努力。”

新的環境對我們的成長更加有利,可以讓我們認識了更多的老師和同學,我暗下決心,在新學期要有新的目標、新的起點,要從嚴從高要求自己,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實現新的目標和希望,爭取新的進步。

新的學期開始時,媽媽向我提出了具體要求:一是尊敬老師,認真聽課;二是要團結同學,相互友愛;三是誠實做人,不講假話;四是按時認真完成作業,寫好周記或日記。

  媽媽還明確表示:如果期終考試各科平均90分以上,或評  為三好學生,將給予一台液晶電腦的獎勵。

我深知這是老師和媽媽的用心良苦,這是對我的希望,獎品也確實誘人,我決心按照老師和媽媽的要求去努力、爭取好表現,爭取好成績,爭取能把液晶電腦拿到手。只有這樣媽媽才會高興,我才有前途,我一定會用自己的努力去實現希望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