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記開學第一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開學第一周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時光如水,生命如歌。”假期的日子總是那麼的飛速而過。在白駒過隙間,我們送走了一個寒假,迎來了又一個新的學期。新的學期孕育着新的希望,所以,我應該打足精神,拋開上學期取得的或好或壞的成績,在初一下學期的學習中充滿信心。

  首先,我認為,學習中不可忽略的一點就是要學會分析自己的學習特點,像我理解能力還可以,老師講的東西不是不懂,但卻總出錯,而且對於一些死記硬背才能學會的東西總覺得不耐煩,因此,在這點上,我希望自己能在新學期里對待學習更認真,更有耐心。

  其次,我覺得,在學習中,確定學習目標也是很重要的,正確的學習目標更是能催人奮進。反之,沒有目標的學習,就是對時光一種極大的浪費。我們可以在長短計劃的指導下,使學習一步步地由小目標走向大目標。

  最後,也是最關鍵的一點,就是要科學、合理地安排作息時間,沒有合理的安排,再好的計劃也會付之東流。所以,在新學期里,我最要學會的就是要合理安排學習、娛樂、休息的時間,要把每一點一滴寶貴的時間都抓緊。

  開學第一周,永遠是那麼記憶猶新,那激動的心跳至今還未平靜。這一周,永遠是美好的。它意味着我們又長大了,該向新的目標進發了。看到同學們和老師們親切的笑臉,心中不禁盪起陣陣漣漪。看着陌生的書本,一股好奇心從心底萌發,學習的興趣不知怎麼地,比黑咖啡還濃。

  真心希望,新學期的每一天,都像開學第一周一樣美好,繼續精彩不斷!

  初一:譚芊綺

您正在瀏覽: 記開學第一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開學第一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