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種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樹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種樹 標籤:種樹作文

我以前爬山的時候和我爸爸一起在山上種荔枝樹。 

  我們爬到半山腰,就工作了,我拿着荔枝核,爸爸在那裡挖土,等爸爸挖完土了,我就把荔枝核丟進去。我和爸爸一直種,到山頂的時候,我和爸爸就已經筋疲力盡,腿都疲憊了。 

  這時,有兩隻小鳥在我頭上飛來飛去,好象在說:“謝謝你!要是你們不種樹,我們就沒家了。”爸爸見地下也有很多荔枝核,就把他們都揀起來,又開始工作了。我自己帶了一些綠豆,我把它們也埋了。這時飛來蝴蝶,蝴蝶們在我種的綠豆上面飛舞,有一些蝴蝶好象在唱歌,有一些蝴蝶好象很歡迎我,在我頭上轉來轉去,還有一些蝴蝶一邊採花粉,一邊跳起舞來。花種完了,綠豆種完了,荔枝種完了,我們就下山,下山的時候,鳥兒和蝴蝶還在跟着我們。 

  種樹的這一天,我比玩遊戲還開心! 

  我爸爸說了,再過幾年,樹就會長高了。我想:過了幾年,鳥兒們會不會想我?蝴蝶們會不會想我? 

  晚上,我就把這篇日記寫了。明年我要吃到我種的荔枝,還有我爸爸,我媽媽,姐姐,婆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種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