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猴種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種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來了,又是種樹的好時光。山羊在門前翻好地,撒下了玉米種子。小猴說:“我要在門前種上桃子,讓它結上又甜又大的桃子。”

  山羊在屋后翻了一塊好地,種上了大冬瓜。小猴說:“我也要在屋后種上梨樹,讓它結上大大的鴨梨。”

  不久,山羊又在屋子兩邊各翻了一塊地,種上了蔬菜。小猴說:“我也要在屋子兩邊種上蘋果樹,棗樹、杏樹。我也要建一個大果園。”

  秋天到了,山羊獲得了大豐收:玉米黃澄澄,冬瓜像一個胖娃娃,辣椒紅通通,茄子紫瑩瑩,白菜綠油油,蘿蔔水靈靈……

  小猴見了直流口水。他繞着自己的屋子轉了一圈,誒!屋子四周長的全是野草。小猴子傷心的大叫起來:“我的果樹!我的果樹!”

  十八中三年級:予娜麗莎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種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種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