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榆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榆樹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榆樹 標籤:榆樹作文 老榆樹作文

榆樹

 內蒙古巴蒙 烏拉山電廠學校三(1)班 納仁高娃

  校園有許多樹,白楊樹,丁香樹,榆數,槐樹等。我最喜歡榆樹,佩服它頑強的意志。

  冰水流淌的四月初,榆樹便冒出褐色的芽,逐漸變深,變綠。細雨悄悄滋潤,微風輕輕吹拂,那褐色的芽,只那麼一瞬間,便變成嫩黃泛綠的園園的榆錢兒。榆樹象很得意的樣子,細長的柔枝低垂下來,上面滿是擠計擦擦的榆錢兒了。

  五月間,榆樹的葉子逐漸變綠,榆錢兒也漸漸長大。小朋友一下課,便爬上樹摘榆錢兒吃。婦女們摘榆錢兒活面做烙餅,榆錢兒變成了人們的美味佳肴。

  九月份,榆錢變黃了,變枯了。一陣風刮來,榆葉從樹上飄落下來,好象榆葉寶寶乘飛機

飛走了一樣。

  大雪紛飛了,榆樹象一位巨人,站在風雪中,傲然挺立。鵝毛般的大雪,落在它的頭上,西北風象兇猛獅子向它撲來,彷彿要吃掉榆樹,一次,兩次,三次~~~榆樹用她那頑強的意志,戰勝風雨,它那麼象戰鬥在邊房的英雄。

  我愛榆樹,更愛榆樹的性格,佩服它那頑強的意志。

您正在瀏覽: 榆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榆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