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種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樹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種樹 標籤:種樹作文

昨天,陽光明媚,我和我的妹妹白雪丹一起去農村玩。白雪丹又聰明又美麗,可愛得不得了。 

  我們來到農村,總得找事干吧。我們東望望,西望望,眼前忽然出現了一棵棵樹苗。我們找啊找啊,終於選到了一棵又粗又壯的苗子。媽媽過來了,好問:“孩子,你們在這裡幹什麼?”我說:“我在想,這是什麼苗子?”“這是桂花樹的苗子。”媽媽指着這棵苗子說:“它一到秋天,就會開出金色的花,而且還會發出濃濃的香味。”我說:“咱們一起把那棵樹苗種到土裡去吧!”妹妹永遠是我的支持者,她不停地說;“好,好。”媽媽也只好同意了。 

  我向別人借了一個鋤頭,媽媽給我們做了一個示範,兩腿公開與肩一樣寬,兩手一前一後,緊握住鋤頭。我用力挖呀挖呀,挖了一個好大的坑。媽媽也把樹苗準備好了,我們把樹苗抬進土坑裡,一層層地把土鬆鬆地堆上去,直到把土堆成一個圓圓的堆。 

  然後,我和妹妹提來一個大盆子,裝上滿滿一盆水,我們倆奮力地抬着水,在路上,還灑了很多。我們愉快地一邊澆水,一邊唱歌,心裡想:讓我們種的樹快快喝水,快快長大。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一棵高大的桂花樹,它開着金黃色的花,散發出濃濃的清香。我們還給樹取了個名字,我姓晁,妹妹姓白,因為是我們倆親自種的,所以我們叫它“晁白樹”。 

  今後我們一定經常來看我們種的樹,它一定會長成參天大樹的。

  指導老師:劉瓊芳

  2007.10.10

您正在瀏覽: 種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