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種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樹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種樹 標籤:種樹作文

我背着鐵鍬跑到地里,問爺爺我做什麼。爺爺給我挖樹苗的任務,而爺爺自己的任務是挖大坑。我看見爺爺把鐵鍬插進泥土中,用一隻腳踩在鐵鍬的上邊,然後一用力用手一鍬。連着三五下,就挖好了一個大坑。我學着爺爺的樣子,也把鐵鍬插進泥土中,然後把腳用力的踩在鐵鍬上邊。可是,鐵鍬只動了一點點,挖下去最多五厘米。爺爺看見了忙過來幫我一起挖,看我只挖了一點點,就用鐵鍬在樹苗四邊用力一鍬,幫我把樹苗挖了起來。和爺爺挖到第六棵的時候,我已經累的精疲力盡了。這時候,一群雞也跑過來湊熱鬧,好象在說:“我也要種樹,我也要種樹。”弄的我和爺爺都沒法子種樹了。這時候,爺爺又給了我一個新的任務:趕雞。於是,我就又去趕雞了,剛趕走一會,雞又回來了。我乾脆拿起一塊泥土向雞咂去,嚇的雞張開翅膀向四面八方飛快的跑開去了。 

  忙了一個下午,樹都種好了。爺爺笑着對我說:“徐可,今天都虧了你的幫忙,要不然我可能會種不好啊!”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。 



  指導老師:姜慧紅

您正在瀏覽: 種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