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菜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菜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走進我們的校園,右側的小山坡上有一個美麗的小菜園就會展現在你的眼前,一眼望去,像一塊巨大的玉石鑲嵌在我們的校園裡。 

  小菜園的蔬菜可多了,你看菜園的右邊就有幾棵長長的豆角藤,豆角的藤爬滿了支架,結出的又長又綠的豆角多得把支架都壓彎了,你看,那長長的豆角像一根根翡翠做的長繩,風一吹,這些豆角娃娃在支架上盪起了鞦韆 ,好像在說:“我們已經長大小呢,快把我摘下來吧?” 

  菜園的中間有茄子樹,上面掛着頭戴紳士帽,身穿紫大袍,大腹便便的茄子先生,茄子先生懶洋洋的望着下面,哦,原來它在欣賞紅薯藤妹妹的優美的舞姿 !翠綠的紅薯藤密密層層的紅薯葉像小金魚的尾巴,挨挨擠擠在一起來,風兒吹來,他們一起抖動着哪像金魚的尾巴,跳起了優美的舞蹈,風兒頓時停住了,為她們這迷人的舞姿伴奏呢!那金黃金黃的南瓜害羞地躲在一片片手掌一樣的葉子里,調皮的樣子可愛極了。 

  菜園的左邊有黑不溜秋的芋頭,它們的葉桿綠而光滑像一把翡翠做的寶劍,葉子像一把大扇子,如果你放一些水珠在葉子上,你會看到一些珍珠在滾動,好玩極了。 

  我閉上眼睛,彷彿聽見風兒吹過,聞到淡淡的清香,看見人們快樂的收穫勞動的成果,小菜園真美呀!它將成為我永遠的記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菜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菜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