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成功與失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功與失敗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成功與失敗 

  在我五年級的學習生涯中,經歷過無數次考試。每次想到“失敗是成功之母”是,我就對自己充滿了信心。 

  記得四年級期末考試時,我一卷子很簡單,就“唰唰唰”地做完了,看到別人還在冥思苦想,我心裡那得意勁就甭提了。 

  我回家告訴媽媽:“媽媽,我這次考得很好,題一點都不難。” 

  可是,當試捲髮下來時,我大吃一驚,我竟然考得這麼差,平時我可是班裡的佼佼者,今天居然考得這麼差,太丟臉了! 

  我跑到家,媽媽看了看試卷,臉上的表情變得嚴肅起來,但是並不像別的媽媽一樣對我大吼大叫、破口大罵,而是語重心長地教育我,指導我:“陽陽,這次考得不好,你知道是什麼原因嗎?因為你不細心。你要記住,‘失敗是成功之母’,只有專心致志、全神貫注才能拿高分。”我把媽媽的話深深地刻在了心裡。 

  過了半年,又迎來了一次考試,我認認真真地考試。這次我是全班第一,老師對我讚不絕口。 

  “失敗是成功之母”,不戰勝困難,怎能迎接成功?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?

您正在瀏覽: 成功與失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