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續寫《風箏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風箏》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向水磨坊跑去,圍着水磨坊一直找,屋頂,草地……等等地方去找,還是沒有蹤影,大家心灰意冷,無精打彩的坐在一塊大石頭上。突然,一個小朋友說:“我們再做一個‘幸福鳥’吧”!大家立馬又變得快活起來,一起說:“好”!大家又進入了思考中。忽然,一個小朋友提議說:“做個燕子風箏吧”一下子大家又開始忙起來了,拿出了紙,又去蘆塘里里拔了幾根細葦,大家細心地做着,心中充滿了嚮往和期望,風箏做好了,和小燕子特別的像。大家開始放風箏了,一個小朋友托着,另一個小朋友犖着線,站在遠遠的地方,說聲“放”,風箏立馬飛起來,在空中翩然起舞,大家高興極了,快樂的喊叫聲在田野中飄蕩。有的孩子看到了,說:“哥哥姐姐他們放的風箏真高呀”!大家開心了玩一整天,還是不願意歇下來,天慢慢黑了,大家疲倦極了。有個小朋友說“我們明天再一起玩,好嗎?”“好”大家說完便各自回家了,晚上,我帶着甜甜的微笑進入了夢鄉,在夢裡,又夢見自已在放風箏,放得多麼高興,快樂啊!想象一下那個情景是多麼的讓人留連忘返呀!

  江西吉安永新縣城廂小學四年級:劉雲聰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風箏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風箏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