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風箏》續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風箏》續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急忙向水磨方向跑去,在水面上半趁半沉的巨大木輪上有一條線兒,我興奮地跑過去,一看,不是我們風箏的斷線,失望極了。我們急忙又跑向田野,幾隻健壯的水牛在吃鮮嫩的青草,人們正在辛勤的耕作。

  “請問看見斷線的風箏嗎?

  “斷線的風箏落在那邊的森林裡。”

  我們叫着喊着,拚命的跑想森林,這是一片雜草叢生茂密的森林,我們沿着小路走着,找着,又累又餓,走不動了,我們找來樹枝,當拐杖,你拉着我,我扶着你,懷着希望,走向前方。忽然,看見一顆松樹的樹杈上掛着我們尋找找的“幸福鳥”。頓時,我們快活的跳着,喊着,高興的擁抱着。風箏掛在高高的樹枝上,我們夠不着,怎麼辦呢?我們想了一個好辦法,搭一條“人造梯”,扶着樹桿一個一個地騎在肩上,拿着樹枝,把風箏鉤下來。

  我們拿着“幸福鳥”衝出森林……

  萬松園四年級:馮渙凱

您正在瀏覽: 《風箏》續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風箏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