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夏(仿寫課文春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(仿寫課文春)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們覺得,春是生機盎然的,冬是玉潔冰清的,秋是天高雲淡的,夏是烈日炎炎的。可我就是喜歡火辣辣的夏,喜歡她的熱情洋溢。 

  夏天的萬物總是沉沉欲睡的,太陽欺負着涼風,把他也變得熱乎乎的。但是,花開了,水漲了,山綠了……這也是夏帶給我們的生氣。 

  小草長得愈發高了,花兒開的愈發盛了。它們雖然不再那樣綠,那樣稚嫩,卻有它們 獨特的風韻。公園的草坪上,家裡的花盆中,它們總是那麼熱鬧地擠在一起,那樣生機勃勃。要說草坪上的朵朵小花,摘下吧,它們多的無以計數;孩子們在草地上奔跑,打鬧呀,摔了一跤!沒關係,茂密的花草怎捨得它們受傷?要是有一朵白雲擋住火辣辣的太陽,一縷清涼的風飄來,也很愜意呀! 

  桔子樹,甜橙樹,蘋果樹…花朵雖都蔫癟了,但青澀的果兒預示着收穫的喜悅,油亮的果葉象徵著即將的豐收。聞一聞,嗅一嗅,好像沉甸甸的果實早已掛滿枝頭,空氣中未成熟的小果子味雖還淡淡而已,卻讓人彷彿感受到熟透的香甜果實已搖搖欲墜。這時的蜻蜓呀,蝴蝶呀,蜜蜂呀,是最多的時候。駐足觀看那些花兒,裡面裝滿了生命的結晶,那甜蜜的花蜜,引得螞蟻也排隊品嘗。 

  夏日風是悶熱的,卻也不乏清涼。當瘋跑過後,孩子們喜歡站在風口吹那一身熱汗,真是舒爽!躺在樹蔭下的草坪上時,風就會在你身邊飄蕩,惹得那小草點頭哈腰,搔你的臉,撓你的腳。有時,風又像溫柔的姑娘,只是羞澀地吹動你的衣襟,微微地動蕩你的青絲。蟬吱哇亂叫着,此起彼伏,好不熱鬧。有時聽着挺煩,有時卻成了夏日協奏曲。 

  雨是夏日的降溫計,它總是傾盆而下,澆灌乾涸的田地,哺育饑渴的瓜果。夏日的雨點很大。就像一顆顆鑽石從天而降,雖然烏雲密布,但雨點還是那樣純潔、透徹。這時再看那樹,那花,那屋子,好像混成了一片,都是依稀看得見輪廓而已。雨大得像下冒了煙,雨後的清新空氣卻令人流連。那種淡淡的空氣味道,讓人只肯吸,不肯吐了。下雨時,可不會有人撐着傘散步,只會有人不停歇的往家跑,路上的積水被激起一陣水花,發出啪嗒啪嗒的聲音。路邊的小草都被雨水壓彎了腰,花兒的臉蛋也掛上了淚花。 

  等到雨過天晴時,天邊說不定有彎彩虹,這時,老老少少就一起出來走走。孩子們玩得才瘋,經常摔個一臉泥,然後奶奶會疼愛的說:“這個小傢伙,淘氣吃虧了吧!摔疼了沒?”有時還會有幾個孩子打鬧起來,大人們拉回自己的孩子,嚇唬說:“看我回家不打你屁股!”歡樂,家常,這便是雨後的夏天。 

  夏天像火熱的辣椒,火紅火紅的,每一口都那麼刺激! 

  夏天像紅艷艷的火苗,令人喜愛,卻不能靠的太近! 

  夏天像滾燙的火爐,給人悶熱,給人生氣!

您正在瀏覽: 夏(仿寫課文春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(仿寫課文春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