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狡詐的狼(續寫課文《狼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狡詐的狼(續寫課文《狼和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狡詐的狼(續寫課文《狼和老山羊》)

 河南省平頂山市 聯盟路小學三一班 高策

  狼掉進陷阱里,狼沒能騙過老山羊。反而山羊把這事給小動物們說了,小動物們都說老山羊做的對。

  又過了一些時間,來了一隻小猴,狼又用騙老山羊的辦法說他是只狗,哄騙小猴子,小猴笑着說:“狼先生,您別騙人了。您騙不了我,因為有一隻老山羊在這個陷阱里見了一隻狼,狼呢?就是用這樣的手法騙他的。所以您騙不了我。您還是待在陷阱里等獵人來就您吧。”小猴說完,一蹦一跳地走了。

  又過了一會兒,來了一隻母狼,陷阱里的狼急忙說:“您好,美麗的太太,您有一顆善良的心。我是一隻公狼。我不小心掉進陷阱里了,您只用伸出一條腿下來,我就得救了。您如果救了我,我以後就是您的僕人,有了食物我就先孝敬您,您讓我幹什麼我就幹什麼,行嗎?”

  母狼想了一會兒,說:“行。”母狼照辦了。

  公狼剛爬上陷阱,趁母狼不注意,一腳把母狼踢進陷阱里了,公狼邊走邊說:“讓我孝敬你,沒門!”

  獵人回來了,“砰”,一槍。母狼死了,獵人用它的皮,做了一件皮大衣。

您正在瀏覽: 狡詐的狼(續寫課文《狼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狡詐的狼(續寫課文《狼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