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朵玫瑰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朵玫瑰花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朵帶有稚嫩粉紅的小小的玫瑰花,用美麗的笑容來吸引所有人的目光,但是沒有人願意陪我一起走下去。我孤獨地綻放着。

  在兩年前,我還是一個大大咧咧、無憂無慮的女孩,但是那時候的我並沒有朋友。是一個連別人傷害自己自己受傷后還會微笑着對自己說:“她不是故意的。”,就像一個傻子一樣,在給予別人溫暖時自己已冰冷麻木。後來我發現,原來她們要的不是真心,而是她們所喜愛的東西,所以我刻意地改變自己。

  我雖然是一朵並不完全長大的玫瑰,但是我已有了尖利的刺。我渴望溫暖,所以拚命地往別人身上靠,卻將別人扎傷。我本不想傷害任何人,但是漸漸地有不少人被我的美麗所吸引,而被我的刺所扎傷。我的粉嫩花瓣被這些人的鮮血染得通紅。我開始迷茫,為什麼沒有人願意真正陪着我?

  一年後,我從原來那個暴力女華麗變成精緻可愛的瓷娃娃,賣萌·可愛·天真成了我的代言詞。我的朋友也多了起來,她們總喜歡捏着我的臉說:“你怎麼這麼可愛啊。”是啊,我偽裝的孩子氣與外表為我換來了這些,而我也丟失了最初的自己。

  我終於明白人們所害怕的是我的尖利的刺,為了我渴求已久的溫暖,我忍痛拔下我的刺,並洗去一身鮮紅,刻意讓原本的淺粉變成粉紅,重新露出美麗微笑。我開始受人們的歡迎,並接受一切讚美。但是我累了,每天刻意的完美微笑和拔去刺的疼痛讓我很累很累。我突然聽見天空在對我說:“孩子,你累嗎?”我還企圖欺騙着那天空溫柔的眼睛“沒有啊,我很快樂。”天空說:“孩子,你現在可能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花,但從玫瑰的角度看,你已經什麼都不是了。孩子,你拔掉了你的刺,這會是你的自殺行為,總會有一個人會欣賞帶刺的你,可惜你不能有那一天了。”是啊,其實我沒有必要改變自己,但是我就是這樣固執,決定的事絕不後悔。

  現在的我完美地應付一切,幾乎在別人眼裡是完美的代言詞,但是只有我與天空知道:我的心與過去的我已逝,現在的我只是一個外殼而已。看,玫瑰花枯萎了。

  安徽 亳州 利辛縣初一:張芷箬

您正在瀏覽: 一朵玫瑰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朵玫瑰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