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看舞蹈表演后的感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舞蹈表演后的感受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中午,我滿懷着心喜的心情,邁着輕盈的步伐,來到一號教學樓右側的小教學樓樓梯,我快步的爬上五樓,有時一級一步,有時二級為一步。

  我將票給收票的同學后,馬上激動地坐了下來,在優美動聽的輕音樂中,舞蹈表演馬上開始,先由主持人說開場白,然後馬上進入J表演,表演順序是按照班級來的。

  一班和七班跳的都是爵士舞的風格,領頭帶着隊員按着拍子做得很到位,動作排得也很符合音樂。二班和五班的選手跳得跳的是民族舞,她們都將舞蹈的基本功發揮的淋漓盡致,將舞蹈所要表達的意境,完完全全的展現出來了,這證明她們在跳舞時將自己的真實情感投入到了裡面。

  就像劉老師說的朗頌課文,詩詞等時要表達出這篇課文,詩詞所要表現出來的感情。舞蹈也如書一樣,只有用心去體會,才能將它展現在觀眾的面前。

  記憶最深刻的,就是四班的一個男生,剛開始,這個音樂出來時就讓同學們鬨笑一堂,讓人意想不到,再加上他那有點像木頭一樣的體操般的動作,更是讓人忍不住笑出來,但慢慢的我便沒有笑了,因為他那種勇敢大膽嘗試的精神令我佩服,起碼他敢於登上這個舞台,不像有些即使表現不錯,但不敢上台的人那樣,他登上了這個舞台是給了他自己機會,給自己一個好好表現的舞台,一個好好表現的機會。

  今天的舞台表演,讓我明白了很多,我明白:如果我們想要有成績,就必須自己創造機會去嘗試。

  武漢市二十五中學8(10)班 胡曦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看舞蹈表演后的感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舞蹈表演后的感受 暫無評論